29 Oct 2006

About AIESEC Newie Seminar(2006) - 韋恩

hey ~ AIESEC , What's up ~

====------ 正 事 起 始 分 格 線 (  ̄ c ̄)y▂ξ---------====

這兩天活動下來,感覺真的挺充實的,腦子裡瞬間裝進了滿滿的東西,重新了解了AIESEC這個組織的歷史與成立的目的,有一種眼睛一亮的感覺= =+

AIESEC Experience活動中,更了解了AIESEC的整個組織架構,以及 member 所需要的一些基本的leadership,義務及權利...etc.

Challenge your world view的活動中,更跟來自外國的研習生有了進一步的接觸,English conversation真刺激XD
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,好開心。
也藉這機會認識了來自波蘭的Marta,斯里蘭卡的Ruwan這兩個外國朋友,還留了msn資料,(羞>//////<)

晚上的party更是精采絕倫,AIESEC Dance 跳的好high,我喜歡重重地跳一跳踩踩地板,真的好爽!其他精采的節目....嗯....精采度太高不便透露,親身體驗才知道:)

第二天的international Opportunities,我們更是跟在場的一些OC,Faci,AIESEC member,share了他們經歷的一些活動,我聽了丹麥跟波蘭兩位AIESECers 的介紹,遠離了亞洲,真的很有不一樣的感受,好讚:)

Connecting的活動裡,我們又更進一步地了解了AIESEC與世界上社會,政府,學生,企業之間的一些關聯性,我們能做什麼? 我們為誰而作? 我們該如何去做?有許多很深的感觸,只要看的廣,我們有好多事可以做,可以成長。

anyway,兩天的活動下來,認識了好多各個其他學校的朋友,還有我最想認識的Marta跟Ruwan,Ruwan真是一個超級活潑有趣的人:)
當然最重要的是更加了解了整個AIESEC,跟我以前參加過的社團真的很不一樣,或許,時光倒流一點,我會選擇早點到這個地方擴展我的視野,千金難買早知道,囧'rz
不過,我相信,只要有價值,值得去做的事,永遠都不嫌晚:)

兩天,心裡的感覺,從頭走過了AIESEC的歷史,課程有點多,但OC都很用心,串場活動真的好搞笑XD
也辛苦所有的OC,Faci,及所有與會的AIESECers,有你們才有今天那麼成功的活動,才幫助我的視野又增加了不少= =+

當然也感謝元智的AIESECers們,彥雄,佑如,聖芬,阿達,冠宏,紓帆,幸玲,岱蓉,小范...etc
元智去的人,雖然沒有文化政大的多,不過大家也都發揮了自己的潛能及好奇心認真的去探索, 辛苦你們了m(__ __)m。
感覺真的好棒:)

今天的我怎麼那麼感性,囧囧囧rz。


文章來源:DreamsAIESEC 's Blog - About AIESEC Newie Seminar(2006)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