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Feb 2007

2007 wNCF for everyone

這是個很"真實"的conference
每次的conference對我來說都像是一場夢
美得不真實
這次卻是真真實實的烙印

其實只要做一點點小事
一切就可以扭轉
就是這麼單純且簡單

本來要在sharing的時候
跟大家說的我這次conference設下的goal
可是最後一天大家睡掛
沒辦法說

我要讓我們家的孩子們學到的比別人多!

雖然我沒辦法參與太多大家的sharing
但是從大家的平常表現
我知道你們都做到了
無論何時何地都想跟別人炫耀我們元智分會有多棒 >////<

上次的conference太緊繃
所以這次我告訴我自己
不論怎麼樣都要讓大家盡情enjoy這場conference
意外的讓自己毫無壓力

最煎熬的應該就是行前會吧
這次挑戰了一連舉辦四天的行前會
每天都要熬到三點以後才能爬上床
然後八點就得起床
但事實證明一切都是值得的

這半年有好多的感謝
化成了不間斷的感動
讓我在最後哭到不行

給我親愛的VP們
彥雄:這半年來謝謝你,給我很多的建議,很支持我,看到你成為了在舞台上發光的個體,我很驕傲
佑如:事情交給妳,總是讓我很放心,知道妳默默走過了很多情緒,雖然心疼,但更顯得妳的堅強,這次的GV真是個代表作
小king:走過低潮,我們都能更堅定的朝目標邁進,妳永遠都是我的king北鼻,別忘了對自己的承諾,離開AIESEC的時候,我們誰都不要有後悔
子琳:雖然很多時候妳都無法與我們同在,但這次conference裡,看到大家拿著妳送的筆記本努力做筆記,我知道妳一直在我們的身邊
閎慈:完成妳偉大的夢想,回到AIESEC我們一起衝,下次記得讓我看到妳的眼淚

堅守崗位的所有人
冠宏:兩頭忙的你還是很盡力的完成你在conference的角色與使命,堅持你的信念,你可以做到更多
心瑜:妳的眼淚總是讓我驚訝,但卻很溫暖,希望接下來的路途已清晰,記得一切讓妳堅持到底的根源
岱岱:看到你重新活躍在這個家庭裡真是開心,有了新的決定,就要好好做下去
幸玲:妳總是好努力,enjoy participation在妳身上體現,繼續加油!

老頭:雖然你常常在session上睡的不像樣,不過你總是熱情滿滿;接下來的路或許有點顛簸,但是有你們陪伴,一切都會平順的
韋恩:VIP的presentation很酷,你拼了命的精神很令人佩服,竟然睡得比我少,衝之餘,也要好好照顧身體
小白:我喜歡妳的單純擁抱,結束時跑太快,開學記得來領我寫給妳的sugar cube
第一名:喜歡妳默默的為元智分會努力的身影,我終於分清楚你跟小白的不同了,哈哈
宛姿:聽過妳訴說對AIESEC的想法,那時候堅定的眼神讓我難忘,期待妳親身實踐它
小拉:很熱情的妳,這次終於融入元智的大家庭了,或許這樣的舟車勞頓讓妳疲累不堪,希望YZLC的溫暖可以舒緩你的疲憊
麗娟:好喜歡妳上台發表意見的樣子,靦腆又有想法,該挺身而出的時候絕不推託,期待下次你更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
婕寧:妳總是安靜的待在一旁,然後出奇不意的發表讓人嚇一跳的想法,不知道這個全國大會帶給了妳什麼?記得跟大家sharing一下
鴨子:妳的個性真的很憨厚,令我莞爾,下次要聽妳完整的表達想法唷!
雄風:我喜歡你在紙條裡承諾的事情,謝謝你的安慰,我很感動
孟行:別叫我老娘,我沒有你這個兒子 XD 你的表現真的很棒,穿西裝的帥氣也讓人難忘,只要別說話就好,哈 我看好你成為元智分會的新任交際花,加油
宗衛:你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,怎麼可以這麼悶騷?!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我會在別的地方繼續為元智分會貢獻,所以你不要擔心
呆呆:雖然妳來我家住了一晚,可是我卻沒有時間好好照顧妳,真是不好意思~ 記得妳在紙條裡說的事唷!以後每學期我都要檢查 XD

因為你們,所以才有了這樣的元智分會
這麼完美的全國大會
謝謝你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