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v 2006

第三小隊(亞歷山小)之毓培報告 - 毓培

參加了台大AEISEC的NEWIE SEMINAR,感受到了台大的美好,也體會了台大的人的想法,開始在思考自己以後能為這個世界上做什麼、在團隊裡如何使自己集團對更有效率。

當然還有晚上的party,發現老外都是老酒鬼,都把啤酒當水喝,我則是喝了兩杯就飽了,我還真不適合喝酒阿XD

還有晚上的MISS SHOW的遊戲,哈哈有些男生辦起來還真是嫵媚啊,真是辛苦他們啦!給大家不少的笑果呢 XD

隔天還有用到英文討論國際事務,發現英文好是件粉重要也粉吃香的事。他們也有非常值得我佩服的地方,因為禮拜一要考試、但又要參加這個營隊,他們可以在晚上11點活動結束之後,繼續看書看到三四點都沒關係。這點我真的非常的佩服,因為我真的做不到這點。為什麼他們會上台大?我想絕對不是平白而來的。

好,營期結束了,但一個新的問題又來了:我是不是每次上課都要去元智?元智跟中央有一段很大的距離,如果有機車的話還OK,但是我只能坐公車,來回就得花我兩個小時的時間!我上禮拜一回來就累的跟什麼一樣,我那時就在想:我幹麻把我自己搞的那麼累?我幹嘛吃飽沒事去元智?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留在AIESEC?

我開始埋怨起中央為什麼沒有分會,才害得我這麼狼狽(欸~~有押韻,挖~~連抱怨都給它押韻欸)

元智也是有讓我感動的地方,那天我回去之後,元智分會會長(聖芬)還特地打電話給我,讓我覺得好窩心啊!累歸累,但至少心是暖的!總覺得她對我特別照顧(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是我的faci之一吧)。但是,我又浮現另一個想法,是不是以後的學弟妹也要跟我一樣累?

但我只用想像的,就覺得成立中央分會是一個非常非常艱辛的路,我真的不曉得我是不是有那個能耐可以去承受。

能力越大責任越大,我是這種人嗎?

我可以嗎?

我產生了好多的問號,但又不願意在連事情都還沒開始的時候就放棄了。我想,就繼續努力吧,先更深入地了解AIESEC再說。現在還在草創時期,很多東西都還沒弄清楚…

加油吧!我想我也只能這麼勉勵自己啊~~XD


文章來源:第三小隊(亞歷山小)之毓培報告

3 comments:

Wayne said...

之前在PTT看到這篇文章
滿感動的,現在又讓我感動一次T_____T"~
同身為Newie真感到驕傲:)

AIESEC NTU Local Committee said...

Hello...YZLC

Diana here from @SIPO. Wil definitely add you all to our blog too k.

Check it out: http://aiesec-ntu.nomadlife.org.

All the best!

BrianLai said...

hello @NTU
It's glad to see you visit our blog.
you have a nice sharing platform, and everything looks cool !!

^____^

Vice President People Bri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