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Nov 2006

SENT

昨天參加了SENT的第一次開會

什麼是SENT咧??讓姊姊來告訴你。
SENT= Social Entrepreneurship National Team;這是今年MC眾多taskforce之一,是一個以social-entrepreneurship為主題的PBoX。(PBoX= Project Base on eXchange)這個team的目標,是希望能為了AIESEC in Taiwan的PBoX運作立下一個典範,讓之後計畫運行PBoX的分會提供一個guide,同時也讓大家知道,PBoX沒有這麼難。

我在這個team裡面負責的工作是ER,這是在AIESEC我第一次接觸的領域,非常有挑戰性。希望在SENT的運作過程中,能夠磨練自己面對外部的技巧,同時也期待自己能夠透過這個工作,更清楚的體會ER的核心價值,並親身實踐它! challenge the unchallenged! chanllenge myself!

當然,身為元智分會唯一參加national PBoX team的人,我更期望藉由這個經驗,能爲分會注入更多的動能,包括今年對於issue的規劃與方向,未來分會可能運作PBoX的模式;希望一切都能夠有更actionable的plan,並且符合分會運作!

有一點讓我很興奮,是有關於X的realize,這次的目標是三十張,SN*20+TN*10,目前為止,對於X的實際運作,我其實參與的並不多,對於它的價值與存在的意義,早己經討論思考到快要有一套標準答案了,但是實際上發生卻不是很有實感,讓我很期待,套句Jacky(CLLC VPX)說的話:做X是為了夢,不是form!

把自己重新放在零點出發,一起成長學習,很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