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Nov 2006

社課-魏主席開講


MCP屌不屌?(Member Committee President)
一個具有豐富國際活動經驗的人,屌不屌?
一個少數台灣member中接觸過AI的人物,屌不屌?(AIESEC International)
當一個集合這麼多身份為一身的人物現身在元智校園,可是多麼酷的事情!

而這,就發生在2006年11月20號的社課。

這是元智分會如此難得請到這麼重量級的老骨頭,魏開達。以我個人這一年多的@career來說,更是第一次在分會社課接觸到這麼大咖的人物。而他這次受邀來分享一下他自己的@experience,也扣到了change agent這個概念,來聊聊不一樣的大學生活,更也分享了他自己很多面向的感想。

一個在AIESEC內混得很好的人,他的經驗往往是吸引人的,往往可以給人們帶來正向的動力。而他就是一個懂得如果運用AIESEC的資源,去點綴自我生命色彩的代表,也能將自我生活打理的很好,變成了一個標準的change agent。而他回頭深入校園替member講講課,就是他認為回饋AIESEC的一種方式。

這篇短短的社課心得,希望只是一段引言。
大家聽到了什麼很棒的要點,不彷也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!!

3 comments:

Sheng-Fen, Ku said...

我有看到心瑜很認真的做筆記 = =+

Lydia.Kuo said...

ㄏㄚˊ好傷心~~
我都沒有聽到 帥哥講者的演講= =

Sheng-Fen, Ku said...

誰是帥哥? = =a